氢夏清清夏

更新随缘。
清水。
潜在all主角党。
写文专号。


*每条评论都会很认真的看
(嘴笨不太会说话
大量颜文字预警\("▔□▔)/\("▔□▔)/\("▔□▔)/)

最后,
谢谢看我文的大家,爱你们❤

【all炭/幼炭】炭治郎变小了怎么办?吸啊![1]

☆极度ooc ooc ooc

☆渣文笔!渣文笔!渣文笔!!!

☆年龄操作

☆全员吸炭(没错全员:)

☆放飞自我系列

☆迷之时间线

☆灵感来源梦(梦到了幼炭!^q^

☆每章主要cp详见tag~(戏少的就不打了

以上,请自觉避雷,不喜勿喷。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ω•,,`)♡

┅┅┅┅┅┅┅┅┅┅┅┅┅┅┅┅┅┅┅┅┅┅

  “炭治郎,你怎么还不醒啊,起来训练了”

  我妻善逸敲敲炭治郎的房门,无人应答。

  “炭治郎?炭治郎!”

  善逸把耳朵贴近房门。

  有呼吸声。

  继续听。

  不过为什么那么微弱,难道炭治郎

  “炭治郎你受伤了吗!”

  我妻善逸破门而入。

  “炭治郎”

  善逸站在门口,看着房间中央的被子一拱一拱的,最后钻出一只炭治郎。

  “唔”

  小炭治郎眨巴着眼睛和善逸大眼瞪小眼。

  

  “炭治郎?”

  善逸声音颤抖。

  “呐,你是炭治郎吧”

  “嗯”

  小炭治郎歪头。

  

  【我妻善逸击杀!】

  

  善逸捂着胸口跪倒在地。

  不行,太可爱了,小炭治郎太可爱了!

  “大哥哥你没事吧”

  啊!炭治郎在关心我,好幸福ヾ(●´∇`●)ノ,等等😳

  善逸抬头

  “你叫我什么?”

  “大哥哥”

  小炭治郎有点害怕,默默拿起被子裹在自己身上,好像这会让自己更有安全感,但无疑对善逸又是一个暴击。

  好可爱,裹着被子的炭治郎好可爱!

  猛地一拍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善逸朝炭治郎爬过去,但这个举动好像让小炭治郎有些害怕。

  “炭治郎,你不认识我了吗?”

  “不,不认识”

  小炭治郎退后。

  

  “猪突猛进!猪突猛进!炭治郎来打架!”

  伊之助突然闯进来。

  !

  小炭治郎被踢破门闯进来的野猪头套吓到,整个人缩进被子里。

  “真是的,伊之助你吓到炭治郎了”

  善逸站起来挡在小炭治郎身前。

  “吓?”

  伊之助有些懵(๑•.•๑)

  

  “炭治郎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善逸蹲下来轻轻拍拍面前的鼓包,也许是感受到了善逸的善意(?),小炭治郎从被子里爬出来。

  刚刚光顾着痴汉,善逸这才发现宽大的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小炭治郎身上,一边的肩膀甚至露了出来。

  默默脱下自己的羽织把小炭治郎裹的紧紧的。

  “大哥哥太紧了,喘不过气了”

  善逸这才停手。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被晾在一边的伊之助冲过来,对着小炭治郎一阵打量。

  “这是炭治郎?好小”

  伊之助嫌弃。

  “你吓到炭治郎了,把头套摘下来啦”

  感受到怀中的孩子在颤抖,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微微抱紧他。

  “啧”

  伊之助虽然不乐意,但也不想吓到小炭治郎,把头套摘下来。

  

  “好漂亮”

  小炭治郎眼里闪着星星⭐

  “啊……哼,就算这样……快和我打架!”

  伊之助耳根有些红。

  

  

┅┅┅┅┅┅┅┅┅┅┅┅┅┅┅┅┅┅┅┅┅┅  

  

  是幼炭!

  打盹的时候梦到了!

  可恶为什么不是躺在舒适柔软的被子里做个大长梦,让我沉迷在幼炭的梦里吧^q^

  结果只梦到十分钟的亚子……

  还是忍不住开坑了(我爱爆肝),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吸幼炭,都给我吸啊!吸啊!(已疯←_←

  多谢阅读~

  

  

  

  

  

  

  

评论(29)

热度(4121)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