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夏清清夏

更新随缘。
清水。
潜在all主角党。
写文专号。


*每条评论都会很认真的看
(嘴笨不太会说话
大量颜文字预警\("▔□▔)/\("▔□▔)/\("▔□▔)/)

最后,
谢谢看我文的大家,爱你们❤

【all炭】今天吸炭了吗?[2]

☆ooc

☆渣文笔!渣文笔!渣文笔!!!

☆战损炭炭(心疼quq

☆鬼舞辻战败,柱暂时“退休” 合住

☆大概是一些甜甜的(争夺炭炭)日常

☆一时兴起产物,随缘掉落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ω•,,`)♡

┅┅┅┅┅┅┅┅┅┅┅┅┅┅┅┅┅┅┅┅┅┅

  5.

  “炭治郎”

  “怎么了义勇先生”

  “需要我帮你吗?”

  “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的哈哈”

  食物再次完美偏离炭治郎的嘴巴,被送到下巴上然后掉落。

  ……

  “没关系再试几次就好了”

  接过富冈义勇递过来的纸巾擦擦脸,摸索着餐具准备继续。

  “唉”

  富冈义勇叹了口气,先一步拿过餐具,夹一口菜塞进还在摸索桌上的炭治郎嘴里。

  猝不及防被塞了口菜,炭治郎下意识闭嘴咀嚼。

  “其实不……”

  又被塞了口菜。

  “……用麻烦……”

  塞饭。

  “……义勇先生”

  喂汤。

  “所以说,义勇先生让人把话说完啊!”

  喝完汤,知道到面前的人又要塞食物让自己闭嘴,炭治郎赶紧捂着自己的嘴巴。

  不配合了。

  富冈义勇放下筷子,看着炭治郎。

  “我可以自己吃的”

  炭治郎捂着嘴,声音闷闷的。

  “你看不见”

  噗嗤。

  “感官也迟钝了”

  噗嗤嗤。

  “而且会浪费食物”

  噗嗤嗤嗤。

  炭治郎觉得自己身上插满了箭。

  

  不,义勇先生求别说orz

  

  “但是,这样会很麻烦义勇先生,也会耽误义勇先生吃饭”

  “啊这个么”

  富冈义勇看看自己面前一点未动的饭菜,端着坐到炭治郎身边。

  “那你喂我就好了”

  富冈义勇把筷子递到炭治郎手里,虽然炭治郎不能自己吃饭,但是夹菜什么的已经很熟练了(熟练的让人心疼),只要夹起来富冈义勇自己凑过去吃就可以了。

  “啊,这样方便吗?义勇先生”

  “方便”

  “嗯,好吧”

  炭治郎乖乖接受富冈义勇的投喂,顺便也投喂他。

  吃下第一口,富冈义勇突然想到什么,咬住筷子不松口。

  炭治郎想要把筷子抽回去却发现被咬住了,但因为嘴里有食物也不好说话,只能扯扯他的衣服。

  富冈义勇回过神,松口,等着第二口。

  就这样你一口我一口的投喂,俩人谁都没有耽误吃饭。

  

  6.

  
  把炭治郎送回房间午睡后,富冈义勇坐在一边,舔了舔嘴唇,随后飞快捂住嘴巴。

  
  那是炭治郎的筷子,炭治郎吃过的筷子,那是不是代表……我们(间接)接吻了!

  这样想着,富冈义勇耳根渐渐染上樱红色。

  

  7.

  “猪突猛进!”

  “啊啊啊啊啊伊之助啊啊啊啊慢点啊啊啊啊”

  伊之助正扛着炭治郎在散步。

  没错,扛。

  用伊之助的话来说,轮椅太麻烦了,还不如扛着来的方便快捷。

  不愧是伊之助啊。

  被抗在肩上的炭治郎如此想。

  

  “伊之助慢点,我肚子抵着有点难过”

  炭治郎有气无力的拍着他的后背。

  “啊是吗”

  伊之助停下,想了想,把炭治郎从肩上抱下来举高高,看他的表情还不是怎么好,最后换成了公主抱。

  

  “这样呢”

  虽然姿势怪怪的,但的确比被抗在肩上舒服多了。

  “嗯”

  炭治郎这样想着,伸展了一下,手碰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嗯,是野猪头套吗?手感真好*罒▽罒*

  继续揉。

  “伊之助?”

  感受到抱着自己的人有些僵硬,炭治郎担心。

  该不会是我太重了吧。

  “喜欢吗?炭治郎”

  伊之助突然出声。

  炭治郎以为伊之助在问头套。

  “喜欢呀,手感很好”

  而此时的伊之助脑内活动:

  炭治郎摸了我的头套,他很喜欢,头套是我的,所以

  炭治郎喜欢我的头套=炭治郎喜欢我!

  这样想着,伊之助放下炭治郎,把头套摘下来戴在他头上,身边开满了粉红小花花❀

  啊,果然很舒服呢,伊之助的头套。

  炭治郎戴着头套蹭蹭。

  

  8.

  “啊,炭治郎先生”

  炼狱千寿郎正在打扫门口,看见炭治郎坐在轮椅上被推着过来。

  “呀,千寿郎,最近还好吗”

  炭治郎笑着打招呼。

  “嗯”

  千寿郎有些踌躇。

  “我是来看炼狱先生的,有些事想和他说”

  “哦哦,那我推着炭治郎先生去吧”

  千寿郎了然,推着炭治郎来到炼狱杏寿郎的牌位前,扶他下轮椅。

  虽然有些担心,但还是觉得让炭治郎一个人呆着会好点。这样想着,千寿郎关上门。

  

  “炼狱先生,鬼舞辻已经死了,你可以安息了”

  炭治郎低着头,肩膀抽抽。

  “炼狱先生……”

  突然眼睛一阵刺痛,摸了摸眼睛,原来眼泪流出来了。

  再也收不住了,炭治郎跪在牌位前大哭,之前因为时间紧张,根本没时间悲伤,但现在已经可以了,可以放肆大哭一场了。

  “对不起,那时候我太弱了,如果再强点,再强点”

  房间里,曾经鬼杀队最强的日柱哭的像个孩子。

  不对啊,他本来就是个孩子,只不过一直在逼迫自己,因为是长子,因为是日柱,所以不能,不能软弱,不能哭。

  “炼狱先生”

  炭治郎感觉到什么,擦擦眼泪看向排位。

  啊,又忘记了,已经看不见了,而且炼狱先生也已经。

  炼狱杏寿郎站在牌位旁,一脸心疼的看着那个孩子,和那双无神的眼眸对上时,再也忍不住了,走过去抱住他,手却从炭治郎身体穿过。

  【别哭】

  “炼狱先生你在吗?”

  【我一直都在】

  “这样啊”

  炭治郎双手虚抱前方,不知是不是巧合,正好回抱住炼狱杏寿郎。

  【!】

  炼狱杏寿郎惊,原本只是虚抱,被回抱后更大力的抱住面前的孩子,虽然还是穿过了炭治郎的身体,虽然还是触碰不到。

  【炭治郎】

  

 
  

┅┅┅┅┅┅┅┅┅┅┅┅┅┅┅┅┅┅┅┅┅┅

  炼狱先生啊qwq

 

 
  感觉文的名字和内容有些不符?(忽略忽略

 

  多谢阅读~

  

  

  

  

评论(9)

热度(4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