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夏清清夏

更新随缘。
清水。
潜在all主角党。
写文专号。


*每条评论都会很认真的看
(嘴笨不太会说话
大量颜文字预警\("▔□▔)/\("▔□▔)/\("▔□▔)/)

最后,
谢谢看我文的大家,爱你们❤

【all炭/幼炭】炭治郎变小了怎么办?吸啊![2]

☆极度ooc ooc ooc

☆渣文笔!渣文笔!渣文笔!!!

☆年龄操作

☆全员吸炭(没错全员:)

☆放飞自我系列

☆迷之时间线

☆灵感来源梦(梦到幼炭了^q^

☆每章主要cp详见tag~(戏少的就不打了

以上,请自觉避雷,不喜勿喷。

最后,谢谢你看我的文(´,,•ω•,,`)♡

┅┅┅┅┅┅┅┅┅┅┅┅┅┅┅┅┅┅┅┅┅┅

  因为一直受胡蝶忍的照顾,善逸第一反应是抱着炭治郎去找她。 

  胡蝶忍看着善逸怀里抱着的孩子,一脸惊讶。 

  “善逸你有孩子了” 

  “不是啊,这是炭治郎” 

  善逸把小炭治郎举到她的面前。 

  “炭治郎?!” 

  胡蝶忍抬手戳了戳炭治郎的小脸,又摸摸额头上的斑纹。 

  “真的是炭治郎,怎么变小了呢” 

  按了按太阳穴,胡蝶忍表示头疼。 

  “是生病了吗?” 

  善逸担心。 

  “炭治郎,如果有哪里不舒服要说啊” 

  “呃嗯” 

  小炭治郎有些踌躇。 

  “怎么了炭治郎,果然是有哪里不舒服吗?嘤” 

  “我没事,善逸不哭” 

  小炭治郎伸出小短手轻轻拍拍善逸的头安慰。 

  “我只是想问你们都认识我吗?” 

  “炭治郎失忆了?” 

  “嗯好像是,除了自己和弥豆子什么都记不得了” 

  “这样啊,炭治郎先放我这照顾,你赶紧去训练” 

  胡蝶忍抱过炭治郎,朝善逸摆摆手。 

  “善逸要加油训练哦” 

  小炭治郎给善逸打气。 

  “嗯嗯,炭治郎等我回来” 

  善逸开心的去训练,早餐也忘了吃,周围开着粉红色旋转小花花❀ 

   

   

   

  剩下俩人大眼瞪小眼。 

  “炭治郎不怕吗?” 

  胡蝶忍问。 

  一般这样大的孩子一觉醒来在陌生的地方,自己也除了妹妹什么都记不得,应该会着急的大哭才对。 

  “不怕,姐姐是好人我知道” 

  小炭治郎朝胡蝶忍一笑。 

  【胡蝶忍击杀!】 

  天使,我怀里的是天使,被治愈了*罒▽罒* 

  “姐姐叫什么名字呀?” 

  “胡蝶忍” 

  “忍姐姐” 

  “嗯,炭治郎还没吃早餐吧,我带你去吃” 

  “好” 

  在小炭治郎“自己很重不能让忍姐姐抱着会累”的强烈要求下,胡蝶忍只好牵着他去饭厅。 

   

   

   

  饭厅。 

  “衣服掉了” 

  帮炭治郎把衣服裹好,看着他小口小口吃着早餐。 

  要帮他买些衣服。 

    胡蝶忍撑着头想。 

  “小忍早呀” 

  甘露寺蜜璃手虚遮打了个哈欠,睡意朦胧。 

  “小忍你有孩子了?” 

  看到胡蝶忍身边的小炭治郎,甘露寺蜜璃瞬间睡意全无。 

  “什么时候有的呀,是哪个男人收服了小忍?” 

  “别闹,看清楚这是炭治郎” 

  小炭治郎被甘露寺蜜璃突然的发问吓到,呛住了。 

  胡蝶忍给他倒了杯水,看着他喝下,轻轻拍着他的背帮着顺气。 

  “炭治郎?” 

  甘露寺蜜璃凑到小炭治郎身边,揉揉戳戳。 

  “真的哎,小炭治郎” 

  胡蝶忍扶额,在甘露寺蜜璃星星眼的注视下给她解释了一遍。 

  “炭治郎,我是甘露寺蜜璃哦” 

  “蜜璃姐姐” 

  炭治郎甜甜的叫道。 

  “啊!小忍,我以后也要生炭治郎这样的孩子” 

  甘露寺蜜璃抱着炭治郎蹭蹭蹭。 

   

  

    

  中午,出完任务回来休息的富冈义勇在走廊里撞见了小炭治郎。 

  这是! 

  富冈义勇呆住。 

  “这个是富冈义勇先生” 

  被叫来照顾炭治郎的小葵给他介绍。 

  “义勇先生” 

  小炭治郎从来不吝啬自己的笑容。 

  【富冈义勇击杀!】 

  难道这是炭治郎给我生的孩子,辛苦你了炭治郎。 

  虽然内心已经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但表面依旧波澜不惊。 

  “这个孩子是?” 

  是我儿子!我儿子! 

  “是炭治郎先生哦” 

  小葵回答。 

  咯嘣。 

  心碎的声音。 

  唉唉唉?不是炭治郎给我生的孩子啊,等等,她说这是…… 

  “是炭治郎先生哦” 

  见富冈义勇愣住,小葵又重复了一遍。 

  嗯嗯嗯?老婆变儿子?哇饶了他吧,小心脏承受不起。 

  富冈义勇内心跪地呐喊。 

  “是这样的……” 

  小葵把胡蝶忍的话给富冈义勇复述了一遍。 

  “嗯,我知道了” 

  富冈义勇看向炭治郎,对方回以大大的笑。 

  【富冈义勇击杀!】×2 

  “那个,要不你去忙?我来带着炭治郎” 

  “没关系小葵姐姐去忙吧” 

  小炭治郎看小葵有些为难开口解围。 

  “义勇先生是好人” 

  怕小葵担心还特地多加了一句。 

  “我知道啊,那拜托富冈先生了” 

  小葵也是被临时叫过来的,她的工作还没有完成,小炭治郎都这样说了,和富冈义勇打了个招呼,匆匆离开。 

  剩下俩人在走廊里。 

  “义勇先生?” 

  炭治郎扯了扯发呆的富冈义勇让他回神。 

  “嗯?” 

  “接下来去哪?” 

  富冈义勇被问住了,虽然对方是炭治郎,但现在也是个孩子,他不知道如何带孩子。 

  “去……我房间?” 

  他本来是要回去休息的。 

  “好” 

  小炭治郎牵着富冈义勇的手。 

  牵手了,炭治郎牵我的手里。 

  回握住柔软的小手,富冈义勇耳根发红。 

   

   

  房间里,一大一下干坐着,没过一会,小炭治郎揉揉眼睛,头一点一点的。 

  “困了吗?” 

  富冈义勇犹豫了下,抱起炭治郎轻轻拍拍。 

  “睡吧” 

  孩子需要睡眠这他知道。 

  “嗯,义勇先生午安” 

  炭治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了过去。 

  不久,富冈义勇也感到困倦,看看怀着呼吸平稳的孩子,抱着他轻轻躺下,闭上眼睛。 

  午安炭治郎。 

  

┅┅┅┅┅┅┅┅┅┅┅┅┅┅┅┅┅┅┅┅┅┅   

   

   

  对不起义勇先生让你ooc了 

  

  炭治郎之所以对鬼杀队的各位没有防备是因为潜意识里把这里当做了家,把各位都当做他重要的人,所以不会有太多防备,到鬼就不同了(͔▪̆ω▪̆)͕ 

  

  多谢阅读~ 

   

   

   

   

  

评论(20)

热度(275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